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加强校企合作 共商育才大计

9月29日,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有限公司人资部副主任曹培军等一行3人来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副院长樊恒辉等参加座谈会,共商校企合作育才大计。双方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颁授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

123颁授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牌_副本.jpg

樊恒辉对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来院洽谈暨招聘、校友回访母校表示欢迎和感谢,详细讲述了校院的悠久办学历史,从建校历程、学科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进行讲解,同时介绍了学院的本科及硕士专业设立相关情况、学院特色以及未来培养发展思路,希望在人才培养方面能够建立长效机制,校企共同合作,产学研结合,共同培养高质量人才。

曹培军表示,非常感谢学校长期以来为企业输送优质人才,对学院人才给予高度评价,并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主要业绩和愿景规划等。企业原意且放心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期待通过此次洽谈能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特别是在科技创新、科研项目合作、高层次人才培养和引进等方面提供必要的便利与支持,携手并进,共同进步。

张成凤向电建市政集团长期以来对学校人才培养的肯定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近五年来水建学院本科生及研究生就业情况,希望搭建校企合作的桥梁,为学子们提供更多实习岗位,了解行业发展,合理规划人生目标。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