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党建工作进公寓启动

为切实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工作,创新基层党组织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推进思想政治工作进学生公寓,经管学院于11月16日启动党建工作进公寓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在启动会上讲话,各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

启动会现场_副本.jpg

会议详细解读了《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党建工作进公寓实施方案》,介绍了“党建工作进公寓”活动的目的,明确了工作目标、进度安排以及工作内容和要求。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为平台,以指导教师和党员义务服务队建设为抓手,通过“党建工作进公寓”品牌活动,使广大学生党员接受同学们的监督,不断加强学生党员的党性锻炼,发挥排头兵作用,促进学生公寓文化建设,推动学生党建工作和学生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双赢。

会议要求各学生党支部,一是要高度重视、落实好“党建工作进公寓”活动的各项要求,积极探索创新模式;二是把党员活动室作为党建活动的重要场所,以党建带团建,灵活利用各类资源;三要提前谋划,精心设计活动方案,做到心中有数;四是要做好党员活动室的日常管理工作,保证党员活动室的有序运转。

此次活动是学院党建工作的一个创新,党员义务服务队的建立将更有利于学生公寓党员活动室的管理,成为学生与学院的桥梁,成为学生展示风采的舞台,是加强和改进学生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对于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新学生党员教育载体,增强学生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具有重要作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