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正大集团来校交流就业工作

3月17日,正大集团河南区人力资源总监霍春阳、反刍技术总监晏克灿、人才发展总监杨晴等一行5人来院,就毕业生招聘、研究生联合培养、反刍饲料技术攻关等相关合作进行座谈交流。草业学院党委书记苏蓉、副院长(主持工作)杨培志,副院长温仲明以及学院辅导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_副本.jpg

苏蓉代表学院与正大集团河南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希望以此次交流合作为契机加强校企联合人才培养、企业专业技术人才培训、反刍动物饲养全产业链智力支持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杨培志、温仲明详细介绍了草业学院在反刍动物饲养、青贮饲料调制、草畜结合等方面的前沿研究成果,希望与正大集团在中草药替抗、饲草饲料新资源开发、专业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加强合作交流。

霍春阳介绍了正大集团河南区的产业布局、发展规划以及2023年人才招聘需求情况。晏克灿介绍了正大集团的反刍动物技术工程中心的筹建情况以及目前企业对牧场智能化经营管理、标准化饲草饲料种植、智能化养殖软件开发等方面的技术、人才需求。杨晴就企业对新入职员工的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了详细介绍。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_副本.jpg

会后,正大集团河南区在草业学院举办专场招聘宣讲会,80余名毕业生及有实习意愿的低年级学生参加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