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第三届“经管-人文-外语”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4月27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经济管理学院、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和语言文化学院联合承办的第三届“经管-人文-外语”专场招聘会成功在线上举办。本次招聘会有来自全国2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00家行业知名企业参会,涵盖经济管理类、法学、社会学、英语、生物等多个专业,岗位需求人数达8200余个,吸引了来自校内外近500余名毕业生报名,投递简历1170余份,招聘会浏览量达10300余次。

QQ图片20220429113604.jpg

招聘会当天,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毕业班班主任及研究生导师来到现场,通过“云校招”线上平台实时了解学生简历投递和面试情况。65名学生志愿者分3个会场集中办公,全方位做好招聘对接服务,提醒用人单位及时上线、处理简历,建立企业信息交流群20余个,发布就业信息50余条,提醒毕业生及时投递简历,排队等待面试。“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下,感谢学校通过网络平台举办专场招聘会,让我不用出校门就能应聘心仪的单位”保险1801班毕业生曹熙慧谈到。

为保证此次招聘会顺利举行、取得实效,前期各学院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动员毕业班班主任、研究生导师、教研室负责人等中坚力量参与,发布致校友、致用人单位的一封信,积极邀请高质量企业报名参会;组织未就业学生座谈会,通过面对面约谈、走访交流等形式准确掌握未就业学生求职意向,精准发力,靶向邀请专业匹配度高和学生满意的优质企业,提升招聘会质量;组织志愿者培训会,提升招聘会服务水平,鼓励大家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招聘会工作任务。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是我校就业指导中心和三所人文社科类学院在严峻疫情形势下的主动出击,招聘会初步达成意向120余人,部分企业陆续开展面试和签约工作,学院将持续与参会单位保持密切联系,追踪后续动态信息,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