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与安康市汉滨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为强化供需对接,推动“访企拓岗”工作走深走实,并推进校地合作全面深化,5月26-27日,人文学院院长赵晓峰、副院长邢成举一行五人赴安康市汉滨区洽谈校地合作事宜,与汉滨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微信图片_20230529104520_副本.jpg

赵晓峰通报了学院基本情况,全面回顾了与安康市前期合作,就深化双方合作提出意见与建议。一是聚焦乡村振兴,强化技术和产业支撑,促进汉滨区乡村振兴工作上新高度。二是谋实基地建设,深化师生在汉滨区的实习实践工作,推动人才常态化交流,为地区发展提供智慧支撑。三是深化资源共享,建立重点项目“一事一议”机制,实现优势资源精准对接,为地方产业提质增效做出积极贡献。

汉滨区区长吴大林介绍了汉滨区相关情况,并就深化合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借机借利借势,推动校方技术团队、专家团队、科技力量转化为汉滨区社会经济发展新势态的新实力。二是提速提质提效,针对汉滨区产业发展的现实困境,进一步提升双方合作的速度、质量和效率。三是建谊建业建功,在推动校地合作的过程中,建立更加深厚的友谊、更加突出的业绩、更为有效的功绩。四是共谋共建共赢,以“携手合作、共赢未来”为前提,共同谋划、推动校地合作的全新发展,谱写、壮丽校地合作的全新篇章。

在汉滨期间,赵晓峰一行还访问了陕西安康天瑞塬生态农业有限公司、东旭茶庄等当地知名企业,详细了解汉滨区蔬菜产业、茶产业及文旅融合等产业发展情况及其岗位招聘需求等。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