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青年教师学术论坛持续举办

为加强青年教师队伍建设、激发青年教师科研潜力、持续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近日,动物医学院持续举办青年教师学术论坛,围绕教书育人、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展开交流分享,营造良好的教学科研氛围。

首期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青年教师郭抗抗、林鹏飞、穆杨、彭莎、陈华涛等参与交流汇报,从个人概况、教学工作、科研业绩、育人工作等方面梳理前期工作情况,对下一步重点工作及举措进行了规划和汇报。在第二期论坛中,赵钦、刘旭、陈华涛、邓文、杨藩等5位青年教师围绕个人简况、研究基础、成果产出和贡献、工作设想等进行了汇报交流。与会院领导和教授委员会委员充分肯定了青年教师的工作和成果,为其在职业生涯中遇到的困惑、面临的问题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建议。

论坛得到了学院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的关注和支持,受到学院教师和学生的广泛关注。学院院长杨增岐表示,通过青年教师学术论坛,营造积极向上、追赶超越的良好工作氛围,引导中青年教师认真思考如何把自身的教学科研工作与重大战略紧密结合,要瞄准国家重大需求,立足学科和学院的发展方向,深耕细作,实现个人成长与国家、与学校、与学科展同频共振。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