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第一届简历大赛举办

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明确自身优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念,园林学院于6月20日晚在学院楼A318举办了“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决赛。

大赛共收到200余份简历,经过筛选共有11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中,选手们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了精彩的自我介绍,并且以PPT的形式展示简历内容。展示完成后,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简历或自我介绍内容向选手做相关提问并提出建议,最终评委老师根据选手的语言表达、简历制作、临场问答三个方面进行综合打分。经过激烈比拼,于清瑶同学获得一等奖,李嘉琦等2名同学获得二等奖,贾玥琦等3名同学获得三等奖,苏比尼尔•吉玛等5名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简历大赛是学院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活动之一。简历大赛举办前,职业规划与就业指导教研室袁凯嘉应邀就就业形势和简历制作技巧与学生进行交流。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经验交流会、就业指导专题辅导,增强学生就业竞争力,推进高质量充分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