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校办】井冈山党性教育基地揭牌成立

7月27日,我校与吉安井冈山培训学院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井冈山党性教育培训合作协议签约暨基地揭牌仪式。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胥耀平与吉安井冈山培训学院中心主任肖诚平签订了合作建设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协议,并与吉安市委党校副校长刘翔辉共同为基地揭牌。截至目前,中组部备案的我校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增至3所。

胥耀平与刘翔辉为基地揭牌_副本.jpg
胥耀平与刘翔辉为基地揭牌

胥耀平与肖诚平签订合作协议_副本.jpg
胥耀平与肖诚平签订合作协议

胥耀平指出,井冈山精神,是我们党在革命时期培育塑造出来的伟大精神。那段艰苦卓绝的岁月虽已远去,但其精神随着时光流转,更焕发出新的更大的生机和活力。井冈山精神是开展党性教育的宝贵财富,学校在吉安井冈山培训学院建立党性教育基地,就是要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学习、领会和弘扬井冈山精神,通过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从中充分汲取“营养”,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改进工作作风,培育奋斗精神,克服能力不足和“本领恐慌”。激发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奋斗征程中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

刘翔辉希望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加强双方在党建、培训方面的交流合作,推动井冈山精神得到更好的传承和发扬。


编辑:付文婷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