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赴湘沪苏三地十家单位访企拓岗

为了进一步密切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挖掘更多优质就业岗位,3月1日至8日,园林学院党委书记侯华伟带队,先后赴湖南、上海和江苏三个省、市的10家用人单位进行走访交流。其中,湖南省是学院首次前往。

image.png
赴湘沪苏三地十家单位访企拓岗

学院先后走访了湖南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中建不二幕墙装饰有限公司、中建五局装饰幕墙有限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院、上海市园林设计研究总院、华鼎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建八局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中铁建工第四分公司和苏州金螳螂建筑装饰股份有限公司等10家用人单位,用人单位类型涵盖央企、国企、事业单位和行业知名私企。

双方在人才培养、就业实习、项目合作等方面进行了面对面深入交流,学院与其中的8家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校外就业创业实习基地协议并进行了授牌。同时,还看望了目前在用人单位就职的10余名校友。

此次访企拓岗进一步密切了校企合作、拓展了就业市场,为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提供保障。

园林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教授弓弼、副教授樊俊喜和林学院副教授谢心等人共同前往。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