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医院】关爱老年健康 深秋送医上门

“李老师,您的血压太高了,今后一定要加强血压自我监测。您的降血压药我也给您调整了,写在这张纸上,您先照着吃一段时间,血压控制好了再调整用药。”11月1日下午,在83岁李老师的家中,大夫李荣硕、奚咏妍为李老师认真查体、询问身体状况后,反复叮咛道。

送医上门_副本.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健康服务送到老同志身边,以实际行动帮助老年群体提升生活品质,11月1日,在校医院党总支书记刘西平带领下,联合党支部结合世界卒中日“识别卒中早一秒,挽救大脑恢复好”主题,与离退休党委第四党总支结对开展支部共建活动,到西林退休办开展卒中日义诊活动。

义诊活动现场_副本.jpg

义诊中,联合党支部安排由健管部、内科、康复科、预防保健科医护人员和医保办工作人员组成的义诊团队为老同志们免费测量血压、血糖、查体,康复治疗、用药指导、医保政策解读等,把健康服务送到老同志身边,受到欢迎。同时,医疗团队还送医上门,为5个家庭的6名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测量血压血糖、检查心率,询问老人家们近期的身体状况,给出健康指导、用药指导。

义诊合影_副本.jpg

我校有3411名离退休职工。近年来,医院通过多种方式为老同志提供全方位健康服务,努力提升老同志晚年生活的幸福感。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