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建华控股集团来校招聘

为进一步巩固访企拓岗工作成果,深化校企合作,挖掘就业资源,抓牢就业黄金期,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0月11日,建华控股集团一行5人来校洽谈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并举办专场招聘会。就业指导中心、林学院、水建学院、机电学院、经管学院等单位相关领导参加座谈会。

会场照片_副本.jpg会场照片

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介绍了学院历史和发展现状,从本科生实习基地建设、教师实践实训平台搭建、教学科研相促进、校外行业导师聘任、科研成果转化、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等方面提出了未来校企合作的具体切入点,希望通过双方共同努力,实现校企共赢。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汪勇攀对建华集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学校历史沿革、办学理念、学科发展、人才培养、近年就业情况等做了详细介绍。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水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成凤、机电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小峰、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军驰分别介绍学院毕业生情况并就学生实习实践、校外就业导师、科研项目、青年教师实践锻炼等方面进行交流。

建华控股建华学堂执行院长兼汤和集团人资中心总监闫雷从集团产业分布、地区布局、经营范围、发展战略等方面对企业发展现状做了详细介绍,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介绍了2023届毕业生招聘计划、企业管培生培养模式、人才需求、人才培养项目等整体情况。他们表示,将全力支持学院提出的合作切入点,期望能够吸收学院优秀毕业生,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与空间。

授牌_副本.jpg授牌颁授聘书_副本.jpg颁授聘书

会上还举行了校企合作授牌仪式和校外导师聘任仪式,与会人员就人才供需合作做了深入交流。会后,企业招聘团队为学生做了专题就业指导报告,并举办了现场校招宣讲,10余名同学达成了初步签约意向。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