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在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作主旨演讲

3月28日,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物业管理专业委员会2020年会在昆明举行,同期举行了第七届中国校园物业管理发展论坛,后勤管理处(中心)处长(主任)化小峰代表学校作《立足校情聚焦使命,不断提升物业服务内涵与品质》主题演讲。

化小峰作主旨演讲_副本.png

化小峰立足地情、校情,面对新时代新形势,结合学校新发展需求面临的使命和挑战,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紧盯弱项短板,以求老问题新突破、新使命新作为,分别从我校后勤在推进“绿色校园、品质生活、智慧后勤”建设进程中的改革举措和成效进行了分享。同时以改革为主线,理论联系实践,探索构建适应我校发展的工作机制和服务保障的新路子、新模式,以满足“十四五“期间,全方位、多角度助力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农业大学师生多样化需求。

年会还正式发布了《2020学校物业管理发展报告》《高等学校物业服务规范》。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