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智慧水利系召开建设工作推进会

智慧水利专业是我校首次申报设立的新工科专业,今年率先招生。7月24日下午,智慧水利系成立以来首次全体职工会议在水建学院综合楼召开。

会场_副本.jpg

院长胡笑涛对智慧水利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系统一思想,充分发挥智慧水利研究所的科研组织能力,实现科教融合一体化发展;要与相关企业紧密对接,实现校企深度协同育人;以智慧灌区建设为特色,面向水利工程智慧设计、智能工程建造和智慧水管理等行业需求,进一步明确智慧水利专业人才培养定位,构筑完善支撑培养目标的课程体系。

全系教师对智慧水利系建设工作逐一作发言交流,从人才培养特色、课程体系规划、校企联合培养、智能测绘特色课程与教材改革、“2+N”模式探索与规划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

智慧水利系由张智韬教授担任主任,葛茂生副教授担任副主任,姚宁副教授担任秘书。系班子成员分别作表态发言,坚决服从学院统一安排,全力做好本系建设各项服务工作。

编辑:李晓春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