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举办“饮食文化与历史”读书沙龙活动

  4月26日下午,农学院教师发展中心翰墨飘香、书声琅琅,图书馆联合校工会、农学院共同举办女子读书会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园艺学院、植物保护学院、林学院、附属中学等部门的30余名女教职工齐聚一堂,以饮食文化与历史为主题,一起读书、交流、探讨。

  农学院张蓉副院长主持活动。本次读书沙龙邀请到人文学院卫丽老师主讲,她结合自己在教学和科研上的积累,以全球史视野谈饮食文化,从香料战争到咖啡革命,从茶叶的世界旅程到可口可乐中的精神文化,为大家带来丰富的精神大餐。会中,大家纷纷围绕自己喜欢的饮料侃侃而谈,活动在轻松、热烈而温馨的氛围中进行,农学院周桂莲老师现场即兴作词一首,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系图书馆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之一。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同时推进了书香校园的建设。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