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俄罗斯鄂木斯克大学Nina教授访问中俄农业科技发展政策研究中心

  5月15日上午,俄罗斯鄂木斯克大学Nina教授访问我校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就未来双方科研合作、学生及教师互访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朱玉春教授、魏凤教授代表中心对Nina教授来访表示欢迎,简要向她介绍了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成立的历史使命与研究方向,着重介绍了“一带一路”背景下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研究的重点领域。朱玉春教授、魏凤教授诚挚邀请Nina教授及俄罗斯排名前五的农业大学今年11月来杨凌参加由我校主办的杨凌国际农业科技论坛,Nina教授欣然答应并希望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

  座谈会上,双方就意向在中俄农业产业经济与政策,农产品特别是谷物、豆类和畜产领域的生产和国际贸易等研究领域联合申请欧盟等相关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联合项目进行了沟通交流,并详细探讨了拟合作申请项目的题目和研究内容。同时,双方就我校经管学院学生及俄罗斯鄂木斯克大学经济系学生暑期互访、教师互访及双方学生到对方学校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的合作进行了初步交流,朱玉春教授代表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欢迎俄罗斯鄂木斯克大学优秀本科生来我校攻读硕士学位和博士学位,期待双方有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为“一带一路”背景下两校学者进一步深入交流与研究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中俄农业政策研中俄农业政策研究中心专家与Nina教授合影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