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一封感谢中的青春担当

近日,农学院收到一封来自山西省晋中市太谷区阳邑乡党委的一封表扬信,来信表扬了农学类2002班张雅茹同学在疫情防控期间的默默奉献。

今年1月8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发现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后,全市进入疫情防控紧急状态,在当地由于缺少志愿者,紧急动员返乡大学生参加一线疫情防护志愿服务后,张雅茹同学第一时间报名参加,负责疫情宣传、卡口值班、病毒消杀、外来人员及车辆的测温登记工作。表扬信中说道:“该同学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对于全村的防疫工作做出了贡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担当精神,树立了志愿服务的榜样,对于张雅茹同学的优秀表现给予表扬,并对贵校能培养出如此优秀的学生表示真诚的感谢!”

张雅茹同学表示:“当看到村口党员先锋队的旗帜时,想到自己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就迫切想要加入志愿服务的队伍,村里的党员同志都是老党员,我们青年一代就要主动担当时代责任,在抗疫服务中,有一份热,发一份光。”

张雅茹同学志愿服务照片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