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图书馆】举办“品经典 话人生”读书沙龙活动

  6月6日下午,图书馆联合校工会举办主题为“品经典 话人生”的女子读书会读书沙龙活动,来自动科学院、农学院、机电学院、图书馆等单位的近30名女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特邀人文学院的苏燕平老师主持。在读书沙龙活动上,不同年龄阶段、不同生活阅历、不同成长背景的老师聚在一起,或朗读推荐的美文和书籍,或交流读书感悟,或分享读书习惯,或就同一本书展开热烈讨论。为时两个小时的活动,与会人员自由畅谈、交流分享、意犹未尽。活动最后,大家还就今后女子读书会活动的内容和形式做了探讨,并将大家推荐的书目整理成书单形成女子读书会推荐书单。

  女子读书会系列活动的举办不仅促进了校园文化建设,也让女子读书会成为我校女职工阅读、分享、交流的平台,而这一长效机制的建立,也为推动全民阅读贡献了一份力量。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