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国际学院】新生为学校点赞

  9月6日,是哈萨克斯坦籍2019级新生AKHMET NAZAR同学来校的第一天,在国际学院的安排和高年级同胞的帮助下,他顺利从机场来到了学校,很快完成了报到注册的所有流程,办理了校园卡、银行卡,在办理了手机卡后还第一时间和父母通电话报了平安。

  中午一点左右,收拾完行李的AKHMET NAZAR和同胞们一起去餐厅吃了午饭,这是他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吃中餐,感觉味道很不错。

  下午三点多,AKHMET NAZAR突然发现自己的钱包遗失了,他的同胞们一边帮他四处寻找,一边安慰他不用担心,“中国很安全,中国人很好的”。最后钱包在餐厅找到了,里面的500元人民币,校园卡、身份证、银行卡等都在。AKHMET NAZAR对餐厅工作人员感激不已,对钱包失而复得既开心又惊讶:“没想到钱包丢了真能找到,而且分文未少”。AKHMET NAZAR来自哈萨克斯坦赛富林农业技术大学,该校是我校发起成立的“丝路联盟”成员单位,也是我校的友好合作院校。“我能来中国,来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留学十分幸运,也一定是正确的选择”。AKHMET NAZAR刚刚来到中国就给学校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编辑:王学锋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