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赴天津访企拓岗

为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进一步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3月19日至23日,风景园林艺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良带队,赴天津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看望部分校友。

照片_副本.jpg

王文良一行先后走访了天津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天津滨海创业园林绿化工程有限公司、天津武清城市建设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天津雍阳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天津泰达园林规划设计院5家企业单位,天津市武清区委组织部、武清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静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天津国土资源和房屋职业学院4家政府机关、事业单位。

走访调研途中,校企双方围绕校地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和科研创新等方面开展深入交流。王文良表示,学院要坚持“走出去”“交朋友”“引进来”相结合,聚焦专业特点和毕业生现实情况,积极走企业、赴现场、挖资源、拓岗位、促就业。希望能够与企业携手并进,在课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紧密合作,为企业的创新和发展提供更加强有力的人才支持。同时,各走访单位也表示将为学院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掌握专业技能和实践经验,不断提高综合素质和竞争力。

天津市武清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我校园林专业2002级校友白秋实表示,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同时祝福母校90周年校庆。他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加强与母校的联系合作,进一步引导学生将职业选择融入国家发展,在时代大舞台上绽放光彩,在拼搏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