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园林学院】首次举办老师荣休仪式

  1月12日,园林学院为陈敏老师和寇世强老师举办荣休仪式,这在学院成立6年来的第一次。学院领导、各系主任以及学院部分老师代表参与荣休仪式座谈会,学习两位老师严谨治学的精神并为他们送上祝福。


颁发荣休证书


颁发荣休证书

  陈敏回忆了自己在学院从教的点点滴滴以及退休后的计划安排,对于学院和艺术系表达了感谢,对于到场的青年教师提出了期望。寇世强老师讲述了自己三十余年的从教生涯,期望学院可以越来越好再创辉煌。

  副院长张延龙说,陈老师对于学院整体教学环境的关心让自己感触很深,寇老师对于教学工作一丝不苟的精神令人钦佩,两位老师都是我们学习的榜样。艺术系主任曹宁表示,寇老师对我们的关心帮助很多,他一丝不苟的教学精神让人敬佩;陈老师为人和蔼可亲,同时也为学院教学注入的新的活力。园林系主任李厚华,寇老师极强的实践教学能力和陈老师对于艺术作品的高标准、严要求都值得我们学习。

  学院党委书记孙玉瑷为两位老师颁发荣休证书和鲜花,对他们为学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院教师学习两位老师的求真精神,为学院的未来共同努力。

编辑:靳军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