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水建学院】助力疫区学子共克时艰

  疫情发生以来,水建学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对学生各项情况反复摸底排查。水建学院共23名湖北籍研究生,学院密切关注学生及其家人的身心健康状况,引导学生合理安排假期时间,引导疫区学子共克难关。

  2017级农业工程专业的博士研究生陶泽家住湖北省孝感市,他说:“面对持续增长的确诊人数,即便很紧张,但从未丧失信心。疫情期间,辅导员仔细询问了我和家人的身体健康情况,并嘱咐我做好个人防护。同时,建立了专门 QQ群每日了解我们的身体健康情况,分享科学防疫知识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文件,让我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

  2019级农业水土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李亮家住湖北省汉川市,他谈道:“在疫情期间,学院副院长樊恒辉以及导师蔡焕杰对我和家人表示了关心,并嘱咐我们要遵守国家和学校的规定,做到停课不停学,让我感受到学校对我们的热切关怀,令我十分感动。”

  水建学院水资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的刘鑫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学院的学生干部,我将以身作则,遵守国家、学校的各项规定,积极参与线上的学习生活,做防控知识的传播者、疫情谣言的制止者,健康校园的守护者,守住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对身边同学的大事小事常挂心、时刻与身处疫区的同学心连心。”

编辑:付文婷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