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做好全校范围疫情防控集中消杀工作

  为坚决遏制新冠肺炎疫情蔓延,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杨凌示范区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最新要求,2月11日,后勤对我校南北校区校园内公共区域进行全面集中消杀。

  消杀当日,后勤校园环境中心充分调动党员干部和值班人员力量,利用小型喷雾车、人工背负式手动喷雾器对南北校区大门口、校园主要交通道路、室内外公共区域、电梯、开放餐厅、集中管理学生公寓楼、外传公寓周边、重点路段的垃圾桶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南北校区部分教学楼和办公楼等公共区域的消杀工作由校园管理中心组织进行,国际交流中心和科研楼由中心区服务中心负责消杀,全校13个教职工住宅区由物业中心组织进行集中消杀。消杀过程中,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喷洒,切实做到消杀工作全面、彻底。集中消杀工作实施之前,通过后勤官网和校园网发布通知,告知师生在喷洒消毒液期间关闭门窗,注意防护,确保消杀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据了解,本次全面集中消杀工作是后勤继2月1日以来在日常定时消杀的基础上第四次开展疫情防控全面集中消杀工作。消杀工作从早上8时持续到下午7时结束,累计喷洒稀释后的84消毒液15000公斤,后期后勤将根据情况定期开展全面消杀。

编辑:杨远远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