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开展招生宣传

  为确保“隔离不隔爱”,招生宣传工作不落下,资环学院依托网络,同湖北重点高中保持密切联系,及时宣传学校招生政策、抗击疫情的暖心举措,为湖北送去西农温暖。

  受疫情影响,线下湖北省招生宣传受阻,资环学院认真分析当前疫情形势,结合我校近5年在湖北省的录取情况,制定防控疫情期间线上“招生专员政策解读”优秀学子故事分享”“支援湖北暖心分享”等宣传方案。学院积极依托“西农—湖北省高中负责人联谊群”线上开展招生政策解读,委托高中负责人推送我校招生指南、学校宣传片,介绍我校近年来在湖北省的录取分数和位次,提出报考指导性建议,“一对一”解答提出的问题。

  患难见真情,在湖北省与疫情抗争时,资环学院积极宣传我校成立前线医务工作者子女在线辅导帮扶工作队,为湖北籍学生捐赠口罩、手套、护目镜等防疫物品驰援武汉的举措,分享“西农人好样的!陕西省首例新冠肺炎康复者成功捐献血浆!”事例,展示西农担当。湖北生源的学子“线上回访母校”,分享西农学子的“战疫故事”和“暖心作品”。同时,学院初步筛选20所重点高中作为疫情过后宣传重点,计划开展“科普知识讲座走进中学课堂”“湖北高中校长联谊会”“优秀中学生科学营、夏令营”等活动,保质保量完成招生宣传任务。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