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举办网络云招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李兴旺书记在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增强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的有效性、针对性,3月8日,信息学院创新毕业生就业工作模式,主动联系浦发银行总行信息科技部采用远程视频会议方式为学院2020届毕业生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春季网络云招聘宣讲会。

  据了解,浦发银行正积极推进数字化转型,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现已形成上海、西安、武汉、成都、合肥等多点分布的科技发展新格局。

  本次宣讲会上,浦发银行主要为毕业生提供系统开发、值班运行、大数据、信息安全、UI设计、技术管理、项目管理等方向的信息科技岗位。宣讲会上,浦发银行信息科技部西安分中心的毕智鹏、吉旭洁、郑昭帅等负责人相继通过远程视频向毕业生介绍了单位的基本情况,以及用人岗位的相关要求。

  吉旭洁表示,对于应届毕业生,单位更注重大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工作态度。由于岗位的工作需要,工作强度也是毕业生需要挑战和克服的困难,希望毕业生们客观对待岗位的特点,充分做好个人技能、思想等准备。宣讲会上,毕业生们也分别在留言区向用人单位提问咨询,双方就所关注的问题在线上作了交流,互动热烈,增进了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了解。

  学院将继续创新工作机制,充分挖掘用人单位资源,通过开展此类“空中宣讲”招聘活动,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网络交流桥梁,真正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