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计财处】举办2020年学校预算编制培训会

  4月1日,计财处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举办2020年学校预算编制工作培训会。各学院(系、部、所)办公室主任和机关部门、直(附)属单位秘书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计财处处长胡信生通报了学校面临的财务形势和预算安排情况,强调了预算编制和一般性支出管理要求和应注意的问题,要求各单位在预算编制中严格贯彻落实“过紧日子”思想和厉行节约的要求,在劳务费、印刷费、其他交通费、差旅费预算时,要在上年基础上压减15%。强调各单位要重视2020年预算执行进度,按照学校要求,及时完成预算执行计划。鼓励各学院拓宽资金渠道,从教育资源利用和争取捐赠配比资金等多方面增加学院收入。

  计财处工作人员对2020年预算编制的新变化、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说明,对预算编制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