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大力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教育活动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信息学院继承发扬爱国卫生运动优良传统,结合现阶段疫情防控工作,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深入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教育活动,引导学生了解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重要意义,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院大学生政治理论学习专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整理、推送爱国卫生运动的发展历史、现实意义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各网络党(团)支部认真学习、深入研讨,结合疫情防控期间青年责任担当思考如何为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贡献力量,引导学生领会在新时代继续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意义,关注健康中国建设。

  将劳动教育和爱国卫生教育有机融合,结合延期开学期间学生居家学习生活特点,动员学生就近或居家开展力所能及的防疫志愿服务、打扫卫生、学习厨艺等各种形式的劳动活动。在易班平台上传照片视频进行展示,营造热爱劳动、崇尚劳动的浓厚氛围,学院还根据点赞量、转发量为发布精彩作品的学生送上奖品。
 

编辑:张晴

终审:郭建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