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庆办】学校开展校庆筹备工作调研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建校9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深入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开展校庆工作的经验做法,努力提升水平、打造精品,近日,校党委副书记闫祖书带队赴南开大学等兄弟高校开展校庆筹备工作调研。

调研_副本.png

闫祖书一行先后调研了南开大学100周年校庆、天津大学120年校庆、厦门大学100周年校庆等筹备情况,围绕组织协调、主题设计、文化宣传、特色活动、氛围营造、校友联络、资金筹措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重点参观了南开大学文化艺术走廊、天津大学校史博物馆、厦门大学校史馆等地标性建筑,为学校新校史馆和各类校庆标识的建设积累经验。

闫祖书指出,通过本次调研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理清了下一步工作思路。他强调,学校校庆各项筹备工作要进一步加快进度、细化方案、凸显特色,要利用校庆活动全面回顾办学历史,总结经验,展示成就,汇聚力量,提升声誉,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见效,按时保质保量圆满完成。

据悉,校庆办自5月份紧锣密鼓开展校庆调研活动以来,已先后赴浙江大学、西北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高校学习交流校庆筹备典型做法,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全力谋划我校校庆各项工作。

校庆办、宣传部、学工部、校友会、基金会等部门人员随行调研。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