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联合举办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为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聚焦新时代大学生综合素质教育和思想觉悟淬炼,3月6日晚,经管学院携手动医学院、生命学院、水建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在经管楼C101报告厅举行“奇遇暖冬”校园文化系列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全体人员合影_副本.jpg
全体人员合影

本次校园文化系列活动包括“你眼中的西农”采访大赛、“用落叶说点‘画’”手工大赛、“‘寝’有独钟”宿舍标志设计大赛、“变废为宝”环保设计大赛、“定格时光影像”摄影大赛,吸引1000余名学生参与,共收到作品400余件。 活动本着“综合素质为本、创新创意为引、协同发展为要”原则,积极引领我校学子深入生活,从中汲取营养、激发灵感,用“群众语言”“生活视角”展现文艺作品。最终经管学院丁子容团队、动医学院吴珂濛团队、人文学院龙以安团队、生命学院惠心雨团队、人文学院谢雨洁团队分获各项目一等奖。

参与活动的王俊烨同学表示,通过采访活动,我们倾听劳动者对西农的印象,切身体会到了劳动者的艰辛。希望广大西农学子心怀感恩,深刻感悟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手持笔墨、踔厉奋发,谱写一个又一个更美好的青春。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