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来校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3月15日下午,动医学院与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动医学院4129报告厅举行。

天康企业作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历经20余年的发展,形成了现代生猪科学育种与养殖—饲料与饲养管理—兽用生物制品及动物疫病防治—生猪屠宰加工配售等关键环节的产业基础,为畜牧业的健康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于2006年12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

组图_副本.jpg

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黄雅璇、动医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代表双方签订《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校企合作协议书》。根据协议内容,天康生物股份有限公司捐赠20万元用于学生活动、学术交流及学院优秀学生奖励。

黄雅璇介绍了天康公司企业发展、产业结构、人才培养等内容,表示天康公司作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会积极承担畜牧行业发展责任,希望能同学院加强合作,共同培养畜牧行业未来人才。

学院副院长程捍卫表示,协议的签署是双方深化合作的基础,希望双方能立足新发展阶段,互相支持、紧密配合,充分发挥双方优势,实现产学研紧密结合,实现合作共赢。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