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资环学院】校友企业捐资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

近日,陕西太阳景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向资环学院捐赠人民币10万元,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捐赠仪式在学院308会议室举行,2004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太阳景公司总经理鲁文辉,教育发展基金会副秘书长殷彦平,学院党委书记闫德忠及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鲁文辉感谢学院的培养,介绍了太阳景公司以研发设计为主的发展历程,对捐资支持毕业生就业实习的想法作了说明,希望在教学过程中适当把一些课程放在企业研修,有助于毕业生更好地进行职业生涯规划。

闫德忠对太阳景公司为学生提供实习锻炼平台并给予资助表示感谢。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与名片,如何发挥校友作用、借助校友资源帮助学生成长成才是学院持续关注的事情,希望院企合作更加密切,共同提升毕业生就业竞争力。

捐赠仪式结束后,太阳景公司与学生代表座谈,已有四名毕业生与太阳景公司达成实习意向。环境工程专业2021届毕业生夏宝良表示,感谢学院和公司提供的宝贵平台,在实习中会努力把在学校学到的专业知识与公司的工作相结合,发挥专业所长并不断进步。

合照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