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成功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推进2024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抢抓春招黄金求职期,助力草业学院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草业学院于3月22日下午在学院206会议室举办“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

image.png

草业学院在前期访企拓岗的基础上,积极联系企业对接岗位资源,邀请了牧原集团、正大集团河南区、绿茵生态股份有限公司、萨诺(杨凌)现代动物营养有限公司、郑州一起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5家相关行业优质企业来院招聘,提供300余个工作岗位。

image.png

在专场招聘会前,草业学院进行精准就业信息摸排,了解毕业生意向就业地区、岗位性质、期望薪资,并结合毕业生自身优势特点,有针对性地推荐企业,达到人岗适配。招聘会前期开展简历问诊活动,毕业生辅导员深入挖掘每名学生的特点、亮点,打造一份充实、美观、简洁的求职简历。

本次草业学院“小精专优”专场招聘会吸引院内外100余名毕业生参与,现场气氛热烈,求职毕业生与企业代表就工作职责、薪资待遇、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面谈。活动现场部分企业直接进行初面,并于毕业生达到初步就业意向。学院党委书记苏蓉、院长杨培志、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阮鹏与参会企业代表、求职毕业生、企业校友亲切交流,交流询问企业招聘计划、毕业生求职意愿、校友职业发展情况,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概况,和学生专业学习情况,并积极鼓励毕业生树立正确就业观念,以饱满的面貌找到心仪的工作。

下一步,草业学院将继续加大访企拓岗、地市合作力度,为2024届毕业生拓展提供更多优质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满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