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人文学院】举办“诚于行 立于信”演讲比赛

为推进学生资助育人体系建设,不断增强我校学生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意识,6月2日晚,由学生处主办、人文学院承办了“诚于行、立于信”主题演讲比赛。

经过前期的初赛和复赛角逐,12名学生进入决赛。参赛选手们紧扣主题,呼吁广大同学恪守诚信,心存感恩。他们或以忧国忧民的慷慨激情,让现场观众热血沸腾;或以其幽默诙谐,拍案叫绝的同时又发人深省。选手们深入挖掘新时代诚信精神内涵,解读诚信、诠释感恩,妙语连珠,观众们为他们的精彩表现报以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角逐,人文学院刘欢颜荣获一等奖;资环学院刘京城、人文学院刘梦洋、信工学院杜芏荣获二等奖;信工学院李尧、陈前坤、包岩供、动科学院张硕、林学院冯雯丹荣获三等奖。

资助中心老师霍然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主题新颖,进一步提升了当代学生的诚信意识与责任担当,指引学生以诚信立身、知恩感恩、励志进取,有助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资助育人工作。


编辑:张琳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