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经管学院】教师研究成果被《管理世界》智库以录播课程的形式收录

近日,经管学院阮俊虎教授因其在《管理世界》发表的论文“数字农业运营管理:关键问题、理论方法与示范工程”受到广泛关注,得到《管理世界》智库邀请,以系列录播课程的形式在“《管理世界》大讲堂”(知网在线教学平台)进行专题报告。

该文形成由数字农业流程重组、数字农业产业融合、数字农业知识管理等构成的数字农业运营管理理论方法,构建出数字农业创新商业模式与一体化技术解决方案,有利于促进我国现代农业从机械化电气化到数字化智能化的跨越和数字农业运营管理这一新兴领域中国学术话语体系的构建。

《管理世界》智库是经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国家工商管理总局批准,由管理世界杂志社出资成立的集研究、咨询、培训于一体的新型智库,依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的专家资源和《管理世界》杂志的学术平台,整合政策研究和学术研究资源,开展与政府部门、研究机构和企业界的联系和合作,为政府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智力服务。

原文链接:http://www.cnki.com.cn/Article/CJFDTotal-GLSJ202008020.htm

录播课程链接:https://k.cnki.net/NewTheme/Index/265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