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林学院】对接行业龙头企业 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

10月9日,林学院与欧派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座谈暨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同欧派家居集团招聘负责人张家朝签订协议

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木材科学系主任邱增处及欧派家居集团招聘规划管理部负责人张家朝等参加会议。校企双方就人才培养、课程建设、协同育人、产研合作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并初步达成合作意向。林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永斌同欧派家居集团招聘规划管理部负责人张家朝签订《校外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欧派家居作为定制家居行业头部企业,多年延续高增长迅猛势头,亮眼业绩在行业内稳居前列,已成为橱柜、衣柜行业“双龙头”品牌。会后,欧派家居于南绣山活动中心举办专场招聘会,学院多名学生参加面试,7名现场签约。

张家朝表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作为双一流高校,生源质量优秀,是企业高度重视的招聘单位,希望从就业实习基地、高精尖人才引进、专家技术支持和项目落地实践等多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交流,实现双赢局面。张永斌指出,校企合作是高校人才培养体系中不可或缺的战略举措,实习是学生就业工作的“前哨站”,学院一直致力于同优秀龙头企业建立深度合作关系,实现校企合作双赢,稳步推进学生就业工作。

座谈会现场_副本.jpg
座谈会现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