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机电学院】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现场考查协调会

根据中国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协会的安排,我校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将于2022年10月20至21日接受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组的线上现场考查。为全面做好线上考查工作,10月11日下午,学校在交流中心210会议室召开机械电子工程专业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线上现场考查协调会,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部)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陈玉林主持。

11.jpg

会上,教务处副处长李论介绍了迎接现场考查工作实施方案,对本次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机电学院院长黄玉祥介绍了工程教育认证概况、考察日程、认证准备情况、现场考察观测点和注意事项,并对专家组线上现场考查工作的准备情况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围绕现场考查访谈方式、具体要求等进行了讨论交流。

陈玉林在总结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充分认识专业认证对专业建设和学校发展的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协调,克服畏难情绪,主动积极开展认证工作,要以专业认证为抓手,学习应用OBE理念,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三要通力合作,相互配合,全力做好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认证工作;四要精心准备,夯实责任,相关部门和学院(部)要按照实施方案的任务分工,责任到人,确保顺利通过专业认证。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