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举办“简自我风采 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

为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明确自身优势,树立正确就业观,动物医学院于5月26日晚举办第五届“简自我风采,历职场未来”简历大赛决赛。

本届简历大赛经过“简历培训、简历制作、简历初审”三个环节,共有15名学生简历从全院176份简历中脱颖而出。比赛中,选手围绕求职目标、简历设计思路、个人经历三个方面采用PPT的方式进行介绍,评委根据选手简历设计、简历内容、现场展示等方面表现综合打分。经过激烈比拼,唐诗雨等2名同学获一等奖,刘子辰等3名同学获二等奖,杨田田等4名同学获三等奖,刘晓彤等6名同学获优秀奖。

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部部长靳红在点评中表示,简历大赛对广大学生来说既是求职技能课,又是职业生涯和就业指导课,通过优秀选手风采展示、典型示范,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行,促进同学们相互学习交流,积极行动,主动求职。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发现自我、总结自我、发展自我,为就业做好充足准备。

为增强学院学生就业竞争力,提高学生简历制作水平,学院自4月1日起举办“简历提升月”系列活动,陆续开展了简历培训、院级简历大赛、简历问诊等活动,包括低年级在内的200余名学生参与系列活动。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