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生命学院】直播带岗促就业 抢抓春招好时机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帮助学生抓好春招就业关键期,力促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3月3日,由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辅导员“直播带岗”活动生物医药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大家有任何问题可以留言,我们会直接向招聘经理进行提问,现场获得解答!”直播间内,生命学院辅导员马睿和李昕玥通过直播平台为求职学生带来了在线求职新体验,为招聘企业和广大毕业生牵线搭桥,浙江我武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景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微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四家企业围绕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职工生活、招聘需求等方面线上宣讲并逐一解答了同学们关切的“工作环境好不好?”“公司福利多不多?”等个性化问题。直播间气氛活跃,人气火热,不少学生家长也参与到其中,密切关心目前生物行业的发展前景。

本期“直播带岗”活动累计观看人数达3238人次,获得11000余赞。生命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王浩谈到:“本次直播带岗的形式让我感觉很新奇,比起在熙熙攘攘的线下招聘会里不停穿梭着寻找心仪岗位,两位老师直接挑选邀约优质企业进行宣讲介绍更加地方便快捷,为我们节省了不少求职成本。”

今后,生命学院还将持续推进“走出去+引进来、面对面+屏对屏、广覆盖+精指导”的三个“+”就业工作模式,充分利用访企拓岗、云宣讲、简历修改与面试技巧指导等形式,搭建校企沟通桥梁,增强就业指导实效,多举措稳步推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直播带岗工作人员合影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