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草业学院】草业科学专业1班回校举办毕业10周年聚会

5月3日上午,2011届草业科学专业1班校友回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聚会,学院院长呼天明、党总支书记苏蓉、副院长杨培志、任课教师代表、班主任老师及2011届草业1班校友参加了师生座谈会。

师生座谈会_副本.jpg

会议由苏蓉主持,表示校友的关心关注是学院发展的动力,学院也一直关心关注着校友的发展,希望校友们在工作和生活中能够继续秉持“诚朴勇毅”校训,在今后的道路上能够再创佳绩。呼天明代表学院对校友回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学院成立的背景以及目前的师资力量、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成立后,为党和国家培养林草领域人才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支撑,学院也将继续将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及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校友们就自己毕业十年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做了简要介绍,虽在不同省份、不同领域,都在伟大的时代和大好的时光中努力奋斗着,作着自己的贡献。大家畅所欲言,共同追忆当年在校的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重温了师生间的深厚友情,感谢老师的谆谆教诲,同时也向学院就草业科学学科发展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任课教师代表及班主任老师也感慨时间飞逝,回忆当年同学们在校生活和学习场景,介绍了近年个人经历及研究方向,同时也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有成。

会后,校友们向学院赠送领航舵,祝福学院乘风破浪,再创辉煌,所有师生合影留念。据悉,2011届草业科学1班是学院成立后第一批回校举办周年聚会的校友,学院将继续为校友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和桥梁,为校友做好支持和服务。

合影留念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韩新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