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颂红色经典 庆建党百年

6月9日晚,动物医学院在4129报告厅举办 “颂红色经典,庆建党百年”红色经典诗歌朗诵比赛。17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观看了比赛。

在悠扬深情的伴奏声中,临床兽医学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带来的《永远的旗帜,永远的中国梦》为本次比赛拉开了序幕。来自各党支部的15支队伍以青年人特有的激情颂出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对革命先辈的崇敬。他们用最真挚的情感和最优美的语言,为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献上最美的祝福。“一条游船,劈开了南湖的波浪。十几个热血青年,在运筹一个红色的理想。”大学生第五党支部朗诵作品《红船,从南湖起航》将本次比赛带入了高潮,他们用优美的语言、流畅的动作、充沛的感情、动听的歌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图1_副本.jpg

本次朗诵比赛,加强了师生对红色经典文化、革命历史的深入了解,进一步感受到红色经典文化的魅力,引导广大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成为“一懂两爱”的卓越农林人才。预备党员刘清扬同学表示:“道不尽中华的流光溢彩,诵不完经典的悠扬铿锵。在他们的诵读声中,我感受到了青春的热情和火热的理想,感受到了党和国家的伟大。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祝我们的党永葆生机,祝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