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信息学院】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校内模拟赛举办

12月19日,由校教务处主办、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第十三届蓝桥杯大赛个人赛(软件类) 校内模拟赛在我校计算机教学实验中心成功举办。

巡考_副本.png

该赛事自2017年10月启动以来,在教务处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已连续举办5年,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共获得省部级奖项428项,国家级奖项45项。本次比赛历时4个小时,共151名选手参加,为四月份的省赛做好了人才选拔工作。

考试环境_副本.png

鉴于近期国内及西安市疫情形势,赛事工作人员通知到每位监考人员、机房维护人员以及参赛学员,认真落实好中、省、地和学校最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个人防护,按时参加比赛。为做好本项比赛,学院选派技术老师对赛前考试环境进行安装、调试与测试。赛前,本次赛事负责人王美丽教授详细策划赛事流程并对参赛学员做了悉心指导;赛时,监考老师仔细核实参赛学员身份并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检查每位参赛学员的健康码,行程码以及进行体温测量;整个比赛过程秩序井然,各学员独立完成相关竞赛内容,真实体现专业技能和实操能力。

疫情防控_副本.pn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