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动医学院】优秀校友面对面 多方交流促就业

“我今年大四,还有一年多的时间就要毕业,学院这次举办的优秀校友经验分享会让我获益匪浅,我对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变得更加明确、更加有信心!”动物医学院本科毕业生小张同学在参加完分享会后谈到。

3月1日,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陕西区域生产总监王春锁,优秀校友罗士博、穆颖颖、赵龙龙以及HR闫赛等一行来到学院4134会议室与学院党委副书记邹春、本硕毕业班辅导员开展了交流洽谈。3月2日,3位优秀企业校友在学院4129报告厅开展了面对面座谈,与毕业生一起分享求职经历及工作感悟。本次分享会共吸引来自动医、动科、食品和植保等近百名应届毕业生参与。

image.png
分享会现场

罗士博校友首先回顾了自己六年的职业生涯经历,以自身的求职工作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变化以及牧原公司的运营新模式,多方位介绍了国内生猪养殖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就业前景。最后他指出,猪肉生产的稳定发展是端平老百姓“肉盘子”的关键举措,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要与动物医学相结合,让养猪行业成为智能化和规模化的朝阳企业。动医、动科专业优势明显,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专业优势,做好职业规划,为国家的畜牧兽医行业做出一定的贡献!

穆颍颍校友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心路历程,讲述了牧原公司的培养模式和晋升路径。她深情回忆了自己在西农的求学经历,以“勤学苦干”勉励各位同学尽早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不断进取,追求卓越,成长成才,努力实现自身价值。

image.png
党委副书记邹春与牧原公司代表交流

赵龙龙校友则围绕求职的初衷与在企业内的所见所闻,以一个新人的视角带领同学们了解牧原集团的工作环境及日常生活,分享自己初入职场的心路历程与工作经验。他勉励同学们吃苦耐劳,积极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今后,学院将继续深化访企拓岗机制,与更多企业建立联系,邀请优秀校友分享经验,增加就业宣讲机会,为毕业生职业生涯规划指点迷津,持续为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资源,全力协助学校的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