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第二届五谷画工艺品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12月7日,由校团委主办、农学院承办的第二十二届金秋科技文化节之五谷画工艺品制作大赛决赛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成功举办。

合照_副本.jpg

本次五谷画比赛共设置了三个创作主题,分别为:“时代青年心向党,青春礼赞二十大”,引导学生与时代同向同行,心怀“国之大者”,做展翅长空的鸿鹄;“团结奋斗向未来,乡村振兴谱新篇”,勉励学生时刻牢记强农兴农的使命担当,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贡献青春力量;“西农故事我来讲,西农精神代代传”,鼓励各队伍以“西农故事”展现“西农精神”,用“西农精神”培育“西农新人”。自10月份比赛正式启动,通过前期的线上线下大力宣传,共收到作品220余份,参赛选手涵盖全校23个学院(所),经过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最终10支队伍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获奖_副本.jpg

决赛以“作品现场展示+作品故事讲解”相结合的形式展开,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现场评审,作品《醒狮:东方崛起》荣获一等奖,作品《太阳从三教升起,八十八朝气蓬勃。——稻黍成画颂西农》《党和我的光辉岁月》《粮生百味,归于真淳》获二等奖,作品《团结奋斗向未来,乡村振兴谱新篇》《峥嵘三教》《时代青年心向党》《五谷振兴》《盛世华夏》《忆后稷稼穑,助乡村振兴》获三等奖。本次比赛获奖作品将在后期进行线上线下同步展示。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