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 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

为学习宣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凝心聚力,奋勇前进。 8月1日上午,后勤党委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坚持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后勤保卫近40名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jpg
活动现场

上午九时,党员同志着工作服,背着工具包,严阵以待在北校西区右任书院门前,胸前党徽在阳光下熠熠生辉。活动开始,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吴锋讲话,能源管理中心副主任王玉良作检修前安全事项强调,后勤服务中心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毛友林对本次活动主题内涵和意义作解读并宣布活动开始。活动中,党员同志兵分五路同步进行,重点围绕公寓楼基站、网络线路、人脸识别系统和供电设施线路、电气元器件及供暖、水管网、消防设施、监控摄像头等进行了一次标准化检修维护。检修过程,大家严格按照操作规范,安全细致作业,不时碰头现场交流、记录,整个检修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毛友林指出,假期是学校空窗期,各部门要加强巡查、检修维护力度,要将本次检修楼宇流程和标准作为日常检修维护标准推广和要求。

随后,大家一起来到西区新建18#学生公寓建设现场,听取了施工企业建设情况介绍,各自发挥部门业务职能,继续围绕水、电、暖、通讯、消防、监控、家具等交流讨论,优化方案,为下一步公寓楼内装工作实施推进打下高效作业基础。

对新建公寓楼内装工作交流讨论.jpg
对新建公寓楼内装工作交流讨论

座谈中,毛友林领学了学校印发《关于学习贯彻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的通知》,向大家解读了学校召开第四次党代会的深刻内涵和深远意义。结合后勤保卫实际,毛友林强调,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各部门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精心组织学习,深入解读精神,广泛宣传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上来,不断找准工作着力点,真正将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到为师生办实事、谋福祉的具体行动上,并取得实效。学校第四次党代会代表、后勤党委副书记卿明华领学党代会报告决议和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畅所欲言  建言献策.png
畅所欲言  建言献策

同时,大家围绕主题,结合实际,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发挥部门协同联动,持续为师生办实事展开讨论。参加座谈人员,结合本职工作和为师生服务体验,就后勤保卫各部门之间发挥部门联动、协同作战机制的建立和推进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谈了自己的感受。大家立足为师生服务、优化服务流程,强化部门之间协同联动,聚焦师生小事、关心事,分别从建章立制和服务流程化、信息化推进,校内各部门业务对接、信息数据统一等方面畅所欲言、建言献策,真正将把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推向深入,推向实质。


编辑:王婷

终审:李筱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