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农学院】赴山西访企拓岗促就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推进校企供需精准对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3月18日,农学院党委书记张海成一行7人赴山西省太原市开展访企拓岗工作,并看望在晋校友。

座谈交流现场_副本.jpg

张海成一行先后走访了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和山西农业大学,对学院历史沿革、学生规模、就业工作等情况进行了重点介绍。神农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冀俊强、山西大丰种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钮笑晓、山西农业大学组织部副部长胡学峰专题介绍了单位情况、用人需求、工资待遇、发展前景等方面。随行的山西籍学生逐一介绍了自己所学专业、职业规划及求职意向,部分学生与单位达成了初步的就业意向。走访进一步拉近了校企距离,为将来开展科研深度合作、人才协同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打下良好基础。

研究生牛堉锡表示:“临近毕业,跟随学院返回家乡拜访企业,让我上了一堂生动的‘社会课’,既增加了我对农业行业的全面认识,也坚定了我服务农业、扎根农业的信心与决心。”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