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后勤处】实验幼儿园再创佳绩

近日,在杨陵区教育局组织的2019-2020学年度综合评估考核优秀单位表彰会上,我校实验园再创佳绩,荣获“先进集体”称号。

WechatIMG302_副本.jpg

2020年,在学校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我校实验幼儿园园全面落实教学目标任务,坚持问题导向,不断优化教育环境,提升教师专业能力,进行课程自主创新,开发设计优秀社团课程,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类主题活动,全面促进孩子快乐成长,让幼儿在活动中游戏、学习,形成了班班有特色,人人有发展,处处皆教育的良好氛围,幼儿园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获“陕西省教科研先进单位”   “省级示范幼儿园”等荣誉称号。

园长李梅表示,实验园全体教职工将珍惜荣誉,坚守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不断提升人民的教育获得感,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