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教务处 经管学院】第四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落幕

10月13日晚,由教务处主办、经管学院市场营销教研室承办的“一院一品”学科竞赛项目之第四届“神农杯”营销策划大赛决赛于北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办。100余名学生到场观赛。

决赛现场_副本.jpg

大赛历时6个月,受平利野山农夫原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的委托,以定制化实习为抓手,围绕乡村振兴战略下“特色农产品销售”“涉农企业市场推广”等营销问题,面对全校学生征集富有创新、活力的营销策划方案。大赛共收到来自全校15个学院、45支团队230余名选手的参赛申请,最终共有8支团队成功晋级决赛。

我校教务处副处长徐炎、经管学院院长夏显力出席决赛现场并为大赛致辞。杨凌示范区创新创业协会会长孟宇东,经管学院王征兵教授,平利野山农夫原生态农副产品有限公司周宝玉董事长及经管学院郭亚军副教授等担任评委。

参赛团队通过风采展示、PPT路演环节及答辩环节介绍营销策划方案。决赛现场,参赛团队以轻松活泼、各具特色的亮相方式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各团队从市场环境、目标市场及营销策略等角度出发,结合策划文案的创意及亮点进行路演汇报。专家评委就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及项目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经过激烈角逐,“绿色致富新动能队”荣获一等奖;“杨帆起航队”“最强小队”荣获二等奖;“奋进的神农号队”“萤火队”“野樱莓队”荣获三等奖。

全体合影_副本.jpg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