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党校】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与体育部第二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月28日下午,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和体育部第二党支部在体育部小球馆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组织统战党校党支部书记郑伟主持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_副本.jpg

郑伟和体育部第二党支部书记张立杰分别介绍了本支部的基本情况,并对活动内容和目的进行了说明。此次活动以“加强支部交流,快乐健康工作”为主题,旨在通过支部间交流互鉴,增强同志们的健康意识,鼓励大家养成运动锻炼的良好习惯,从而以健康的身体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体育部教师、全国健身锦标赛健体季军王超就长期伏案工作者在身体易发问题及预防、康复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并简要教授了办公室人员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等常见症状的康复锻炼方法。体育部教师、世界传统武术锦标赛冠军霍豪杰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八段锦。体育部体质测试中心主任马平军讲解了身体基本指标的判定,并组织大家进行了身高体重、坐位体前屈、肺活量的测试。

活动期间,两个支部还共同为吕卫东、秦清军两位同志过了政治生日,并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郑伟表示,此次活动新颖、有效,创新了支部活动组织形式,加强了支部与支部、机关与基层的沟通交流和互学互鉴。今后组织统战党校支部将进一步拓展党建思路、优化工作方法,着力增强支部活动的吸引力感染力实效性,提升支部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