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植保学院】学子疫情防控勇担当受表扬

近日,学院先后收到山东省济宁市共青团嘉祥县委的表扬信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聊城市茌平区委员会的感谢信,对学院2020级农药学硕士研究生于雯雯和2019级植物病理学硕士研究生张晓旭在当地疫情防控期间的突出表现提出表扬和感谢。

2021年寒假,于雯雯主动报名参加嘉祥县“‘青’助一线,共同战‘疫’”志愿服务活动,主要在村口疫情防控点站岗值班,负责进出人员体温测量、春节返乡人员的登记以及为返乡人员开具免费到相关站点进行核酸检测的证明,用实际行动诠释勇敢与坚强、责任和担当,受到认可与表扬。

张晓旭同学在2021年春节响应社区号召,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期间主要负责返乡人员的体温检测、登记排查和防控知识宣传,同时也参与下乡扶贫工作,给当地留守贫困儿童送去政府资助的学习用品,给贫困户送去大米、油、春联等爱心物资,受到大家赞扬。

国家危难时,青春勇担当。学院号召全体师生学习两位学生的先进事迹,弘扬他们的精神品质,争做时代先锋。

3.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