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校团委】举行2020年度共青团创新工作汇报暨“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

为更好地总结学校共青团工作,展示一年来我校各学院(系、所)共青团的工作成果,评选表彰成绩突出的基层团组织,4月29日上午,我校2020年度共青团创新工作汇报暨“五四红旗团委”评审会在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南报告厅举行,学校思政领导工作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学院(系、所)党委负责人、校团委班子成员出席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全体专兼职团干部到场观摩。

汇报现场_副本.jpg汇报现场

会上,来自22个学院(系)的团干部,立足学院实际,紧紧围绕“特色”和“创新”,交流了各分团委在思想政治引领、团学改革、组织建设、创新创业、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工作领域的特色做法、思考探索和经验成效,展现了一年来我校基层共青团在新形势下的新风貌。经过评委的现场汇报打分与日常共青团基础工作分数综合评价,园艺学院、人文学院、资环学院、经管学院、动科学院、食品学院、水建学院、林学院获评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委”称号。

校团委书记李国龙对各基层团(工)委述职情况进行总结点评,希望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各级团组织围绕学校“十四五”总体布局,引领青年青春建功;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引领青年青春献礼;围绕共青团自身改革,引领青春筑基。

本次汇报交流活动旨在有效促进基层团组织之间的工作交流和学习借鉴,进一步加强各基层团组织建设,充分挖掘青年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提高团干部的工作能力,提升各基层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合影留念_副本_副本.jpg

编辑:王学锋

终审: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