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院处

【档案馆】教职工入选陕西省档案专家库

日前,陕西省档案局公布了陕西省档案专家评审结果,我校档案馆安聪娥入选陕西省档案工作管理类专家库人员名单。

陕西省档案专家库设置档案保护保管类、档案信息化类、档案工作管理类、档案开发利用及编研出版类、档案宣传展览类5类专业组。按照《陕西省档案专家管理办法》,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评审、公示等,全省共有18个单位的32名同志入选陕西省档案专家库。

近年来,我校进一步强化对档案和档案工作的地位与作用的认识,不断完善档案工作体制机制建设,不断创新档案收集模式、管理手段、服务机制,持续推进档案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学校档案馆不断加强与校内外有关单位的合作,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宣传、档案编研等方面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有力促进了我校档案事业发展。此次安聪娥入选陕西省档案专家库,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我校档案工作水平,推进我校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张晴

终审:徐海